《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 工作动态 > 详情

11月23-24日,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将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19:04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19年11月23-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将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昆明,别称春城,是云南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具有“东连黔桂通沿海,北经川渝进中原,南下越老达泰柬,西接缅甸连印巴”的独特区位,处在南北国际大通道和以深圳为起点的第三座东西向亚欧大陆桥的交汇点,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位于东盟“10+1”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圈、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成功举办“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等重大国际性会议,使昆明成为中国主要的会展城市之一。“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年一度着力打造的标杆性品牌活动,本届选址昆明,将延续以往规模宏大、气势宏伟、论坛务实的风格,力邀部委领导解读政策,经济学家剖析焦点,行业领袖分享经验,为广大中国物流企业家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强大平台。

当前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加速;物流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物流提质增效迫在眉睫。本届年会将以“智慧供应链新生态”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新局面,共同探讨行业、企业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升级的新理念和新路径,凝聚智慧,共创未来!

届时,将有国家部委有关领导,云南省、昆明市的相关领导,物流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物流、快递、快运、园区、平台、3PL及电商和制造业等相关领域的近百名嘉宾代表发表演讲,分享经验、总结成果、交流心得。参会嘉宾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000人。

本届年会还将同期举办多个平行论坛,包括:新生态:智慧、协同、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新生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物流商机;新升级:物流园区及仓储设施的数智化;新技术:智能科技助推物流创新升级;新赛道:解构智慧城配与分钟级配送;新业态:网络货运平台全面推广;新思路:快递快运及电商物流新动向。

迄今为止,“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已先后在北京、郑州、成都、厦门、武汉、无锡、长沙、杭州、广州、济南等全国各大城市成功举办十六届,是中国物流行业唯一为物流界企业家和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年度盛典。多年来,年会已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