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 2019年会动态 > 详情

2019(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49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当前,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之际,物流业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为进一步推进物流提质增效,交流推广供应链创新发展、实施智能升级的先进经验,分享行业深化改革的成果,探索物流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加快实现“物流强国”的建设目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9(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本届年会主题为“智慧供应链新生态”,围绕行业发展新局面,共同探讨行业、企业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升级的新理念和新路径,凝聚智慧,共创未来。

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投资促进局、《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

同时,本届年会还将如往届一样同期举办多个平行论坛,拟设智慧、协同、共赢的供应链新生态,“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物流机遇,智能科技与物流革新,网络货运平台新发展,多式联运与提质增效,电商物流及快递、快运新发展,物流园区的智慧升级,家居物流新动向等多个专题论坛。

届时,来自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物流专业投资机构、物流相关研究和咨询机构、大专院校的1000余名嘉宾云集昆明,共商智慧物流发展大计。国家和云南省、昆明市各级政府领导也将出席本届年会。具体而言,年会将邀请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代表1000多人与会,包括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制造、电商和商贸企业;投资与金融机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代表;物流教育、研究、培训机构;国内外物流相关研究和咨询机构、大专院校代表;主流财经、行业和大众媒体。

迄今为止,“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已先后在北京、济南、成都、郑州、厦门、武汉、无锡、长沙、广州、杭州等全国各大城市成功举办16届,是中国物流业唯一为物流企业家和精英量身打造的年度盛典。多年来,年会已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社会影响力。

历届年会均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年会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年一度组织的“中国物流年度奖”(共五项)均在年会期间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